星云随便写

随便写写

【神岩/海岩】きみはペット|宠物情人 Genki side

前文可在tag或者我首页合集中查看 阅读前请避雷

‼️如标题是以神岩为基础的海岩(到底是不是我也不太清楚哈x

‼️雷的话千万不要勉强自己集美们有缘我们别处相见




岩桥玄树觉得他的恋人神宫寺变得有些奇怪。

 

不是坏的那个方向,其实他偶尔有这样撒娇的表现岩桥玄树会更加对他心动。不管平时对方多么稳重可靠多么温柔体贴,事实上他岩桥玄树就是在和年下谈恋爱呀!

 

神宫寺现在格外急切地在岩桥身上索取爱意,难道是因为他刚刚结束了为期短短一天的公务外出?当然不是。

 

岩桥玄树知道,是因为神宫寺回家在衣柜发现了同舞室的后辈海人落下的手链,前一天神宫寺不在他来留宿了一晚。只是岩桥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海人的贴身手链会出现在他们的衣柜里。

 

神宫寺是在生气吗?好像没有。和以前的许多次一样或许还要更多的,岩桥从肉体和心灵上都感觉被这个人深深爱着。

 

事后岩桥无力地瘫软在床上,神宫寺也从刚才的姿势直接趴下来,头枕在岩桥的胸口,两个人都气喘吁吁的。

 

感受着散落在胸口似有若无的亲吻,回想起方才神宫寺咬着他的耳朵用撒娇的语气向他提任性的要求,岩桥吞了吞口水,感觉有些口渴。

 

“神宫寺,我想喝水。”

 

对方没有反应。岩桥觉得奇怪,以往只要他一开口神宫寺就会立刻满足他的需求。

 

“喂——在吗?神宫寺??”

 

还是没有反应。从岩桥的角度只能看见神宫寺毛茸茸的头顶,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确定他是不是在因为海人的事情闹别扭。

 

“ジンー?”

 

依旧没有反应。

 

“勇太?”

 

感觉到他稍微动了一下。

 

“......”今天撒娇的量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神宫寺毛茸茸的脑袋轻轻拱着岩桥的胸口,像狗狗在撒娇一样。岩桥玄树想起小时候家里的大金毛犬,小小玄树经常赖在它的身上撒娇,它也会要求小小玄树的小手摸摸自己的脑袋。突然岩桥想到了什么,抱着不可思议的心情试探性叫了很久之前他称呼神宫寺的名字:

 

“ぷーちゃん?”

 

像是终于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一样神宫寺猛地抬起头,扑上来对岩桥一顿亲亲舔耳朵,弄得岩桥哭笑不得。

 

“什么啊你竟然在吃醋。”

 

“不可以吗?明明最开始玄树说过想要把我当作宠物对待,还特意取了这个名字,现在却不叫了,就算是我也会有危机感。”

 

“海人只是一个爱撒娇小孩而已啦,而且神宫寺才是我的男朋友,喜欢你这一点是不会变的。”岩桥双手挤着神宫寺的脸,就像神宫寺喜欢对他做的那样,把两边脸颊的肉捏住,嘴巴撅出喜感的样子,他噗呲笑了一下。

 

“他才不只是一个小孩那么简单......”神宫寺嘟囔。

 

“不要想太多了啦。”

 

这句话岩桥玄树不仅仅是对神宫寺说,也是对他自己说的。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在我和ジンくん之间玄さん会选择我吗?」

 

其实他并不是完全没有察觉,海人对自己的感情。但一直以来海人并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只有神宫寺经常会抱怨海人夺走了他专属的“岩桥时间”,但海人到底还是一个可爱的弟弟,他和神宫寺都很喜欢他。

 

听到海人告白的话,他首先选择了逃避。他宁愿这是海人和神宫寺密谋的一次整蛊,为了看他出糗的样子以后好笑话他。但他知道海人是很认真的在说「我喜欢你」。

 

可能是出差太累神宫寺闹着闹着就趴着睡了,睡着后的他才显出一些年下的样子来。神宫寺有他自己的信念,一直想给岩桥自己最帅气的一面,他不知道的是自己偶尔不经意露出来的笨拙岩桥也很喜欢。

 

不知道他梦见了什么,搭着岩桥的手臂收紧了一圈,把岩桥拉进怀里。岩桥以前很没有安全感,睡眠很浅,会被自己胡乱的想法束缚,是神宫寺把他从噩梦里解救出来:

 

“虽然我睡着了,但我也会记得去抱抱你,所以不要害怕。”

 

醒来的时候自己总是在神宫寺怀里,虽然这个家伙起床气很糟糕,但躺在他的身边就算是做了噩梦也能很快忘记。好像已经离不开他了。岩桥在神宫寺圈住的空间里翻了个身,找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入睡。

 

睡下没多久,放在枕头边的手机开始震动。神宫寺睡熟了,岩桥打开手机调低屏幕亮度,是海人发来的消息。

 

「玄さん!我看了一部很好看的电影,一定要推荐给你!」

 

跟着发来影片的图片。

 

「因为剧情太感动我还哭了QAQ,玄さん一定也会喜欢。」

 

“竟然哭了!”小声吐槽,想起来海人的确说过他是看恋爱电影会感动到哭的类型。

 

[这么夸张吗?那我之后会看的。]回复过去。

 

「诶!玄さん还没睡吗!难道我打扰到你和ジンくん......」

 

?这小孩在说什么呢???

 

[正准备睡了刚好收到海人的消息而已!]

 

「哈哈,难道现在是在和ジンくん一起和我聊天吗?ジンくん做的汉堡很好吃哦~」

 

[很遗憾他已经睡了,你的马屁他没有看到。]

 

「诶这样~杯子的事情ジンくん不介意吧?真的抱歉!!!!」

 

[他不会计较这个啦!而且我也还没对他说。]

 

他几乎刚回来就直奔正题,都没来得及发现。

 

“......玄树?”可能是被光晃到,神宫寺迷迷糊糊问“怎么了?”

 

“啊没事,抱歉吵醒你了,快睡吧。”

 

[我去睡了,海人也睡吧不要熬夜!]

 

火速发送把手机放回枕边,神宫寺蹭了蹭他的头,岩桥也回应扭头给他一个吻,一夜好梦。

 

第二天公休,岩桥睡到自然醒,神宫寺当然是不会醒的。轻手轻脚爬起来,冲了个澡,擦着头发拉开客厅的窗帘,今天天气很好,要去准备给神宫寺的咖啡,再把他叫醒。

 

“玄さん!”听见有人叫他,岩桥头探出窗,是海人。看见岩桥探出头来,蹦着跳着挥手“快下来!”

 

岩桥玄树被吓到,毕竟海人毫无预兆地出现在他们家楼下,他披上外套下楼,海人正在门口等他。

 

“海人怎么来了?”

 

“嘿嘿,我有礼物要送给玄さん。”手神神秘秘的背在后面,笑嘻嘻地卖关子。

 

“什么礼物这么着急,明明过几天就又能见面了。”

 

“我可是每——天都想和玄さん见面,因为我喜欢你。”

 

“都说了不要开这种玩笑啦......”岩桥为难“再这样我真生气了。”

 

“哦:(”短暂的失落了一下,但立刻又笑起来,拿出先前藏在背后的东西“这就是我给你的礼物,我比赛的门票,有两张哦~玄さん一定要和ジンくん一起来!”

 

“诶?给我们没关系吗?”

 

“没关系没关系!玄さん你就收下吧!那我先走啦,byebye~”把票塞进岩桥手里,海人就背着包走了,走几步停下来挥挥手“一定要来啊!”

 

“诶......”

 

海人总是这样,虽然平时是个可爱的好孩子,但偶尔也会让自己感受到压迫感。昨天突然告白还亲了自己,半开玩笑地说要做自己的情人,自己装作不放在心上,但正因为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神宫寺,才更加对海人的感情感到为难,他不想失去海人这个弟弟。

 

本来以为那天之后海人会放弃,但就今天来看他明显没有,还有那个莫名其妙出现在衣柜的手链......

 

“啊!手链!”忘了拿下去还给他。

 

走到门口的时候才想起,想着果然还是过几天再还给他好了,打开门进去,发现神宫寺难得的已经自己起了。

 

“早上好~”

 

“嗯......你怎么出去了。”神宫寺坐在沙发上揉眼睛。

 

“刚刚海人来了哦,特意来给我们送票,让我们去看他的比赛。”把刚收到的两张票在他眼前晃一晃“要喝咖啡吗?”

 

“嗯。”神宫寺接过票仔细看起来。

 

岩桥从厨房端了咖啡出来,因为神宫寺的杯子摔了换了别的杯子。

 

“洗碗的时候不小心把你的杯子摔碎了,”想想昨天他发现手链后的反应,岩桥还是没告诉他是海人摔碎的“不如我们今天一起去买新的吧。”

 

“诶?你没事吧,那我们待会就去,还可以买点其他的。”

 

嗯,只要及时做好修补就一定没有关系的。坏掉的杯子可以再买,他和神宫寺的关系不会发生改变,不管海人接下来还要做什么,只要自己的心意不变就没有问题。岩桥这样想,和神宫寺在一起的生活已经让他足够安心了。

 

像往常一样两个人收拾完准备出门逛街。外出时一般是神宫寺负责岩桥玄树的一切物品。

 

岩桥玄树的手机、岩桥玄树的钱包、岩桥玄树的帽子。

 

包括他自己,岩桥玄树的男朋友。

 

等到岩桥确认好家里的电器锁上家里大门,扭头发现自家男友双手满满当当全是自己的东西,感受到自己一直都被年下温柔地照顾着。

 

“走咯。”他向神宫寺伸出手。

 

完美男友迅速把东西集中到一边手上,把岩桥玄树本人也紧紧握在手里。

 

“我都拿好了哦,走吧。”

 

神宫寺真的很温柔,喜欢他这一点,以后也不会变吧。

 


【未完待续】

太难了qwq 但是我好喜欢这个脑洞qwq

接下来应该还有一个宫寺side 不定期掉落❤️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云随便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