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随便写

随便写写

【神岩/海岩】きみはペット|宠物情人 Kaito side

再次避雷

‼️如标题是以神岩为基础的海岩(到底是不是我也不太清楚哈x

‼️雷的话千万不要勉强自己集美们有缘我们别处相见

然后正文———




大学生高桥海人是这节课第一个冲出教室的人。

 

实际上上一个学年他还是逃课惯犯,现在却常在校园出没,不一定是为了认真学习,而是因为他要见一个人——

 

“玄さん!”

 

他喜欢的人正从本校的外国语研究所大楼里走出来。看来他的计算没有出错,下课铃响起的那一瞬间就出发的话,刚好赶上岩桥玄树收拾完东西慢悠悠出来。

 

“我来接你啦玄さん~”笑嘻嘻地迎上去。如果对方露出惊讶的表情,那就更多一些撒娇,对方一定会开心。这是撒娇大王高桥海人的personal专业总结。

 

“谢谢海人♡”

 

岩桥玄树是高桥海人在舞室认识的前辈。说是前辈,实际上高桥海人花在舞蹈上的年月要比岩桥长得多。高桥海人觉得他最早的记忆是上演在舞室的,甚至那时候他还是个偶尔会摔跤的小娃娃。他记得自己一直在跳,一直在跳,仿佛他命运的轨迹从一开始就和名为“Dance”的这根线纠缠在了一起。

 

那在舞室遇见自己命定的人,这件事情对于以“Dance”为命运的高桥海人而言也肯定是理所当然的。进入大学上京在新的舞室遇见岩桥玄树的时候,高桥海人这样想。更别说岩桥正在就读的研究所竟然和他在同一个大学,高桥海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命运。

 

但就算是命运竟然也会有偏差,岩桥玄树已经有了一个叫神宫寺勇太的男朋友。

 

「Dance之神啊,您是在考验我吗?」

 

看着甜蜜异常的“神岩”二人组,高桥海人陷入苦恋。

 

“玄さん接下来是要去舞室吗?”

 

“当然啦,你不是知道了这个才来接我的嘛。”

 

“嘿嘿,因为难得ジンくん不在,玄さん今天是我一个人的,超开心~”

 

没错,他的头号情敌社会人神宫寺今天因公出差了,这就是Dance之神给他创造的大好机会!

 

「谢谢您,Dance之神!」

 

“玄さん~今天也拜托你啦。”

 

“好哦。不过海人比我专业多了,我的意见真的有用吗?”

 

高桥海人最近在为了全国大赛做原创编舞,借着让岩桥对编舞提供帮助的理由在舞室和他黏在一起。尽管已经感受到神宫寺的不愉快情绪,但果然他还是想亲近最喜欢的玄さん。在休息时间抢在神宫寺过来前钻进玄さん怀里撒娇,他知道神宫寺不会表达出抗议,因为自己是岩桥玄树最喜欢的弟弟。

 

就像今天他的计划里也是算准了岩桥玄树不会拒绝疼爱的弟弟的请求,只要他在舞室拖得足够晚,晚到已经没有电车回自己家,他的玄さん就会说:

 

“那海人今天就住我们家吧,我打电话和神宫寺说一下就好。”

 

于是高桥海人成功侵入心上人岩桥玄树和恋人的爱之小窝,是光明正大住进去的。

 

岩桥和神宫寺也是在舞室相遇的,两个有相同业余爱好的人认识并发展成了恋人,并顺利的进入到同居阶段。在玄关就感受到浓烈的二人世界的气息,高桥海人顿时有些不爽。

 

“打扰啦~”但他还是很有礼貌,因为目前他要扮演好弟弟的角色,哪怕他对玄さん早已心怀不轨。

 

想要夺走,想要占有。

 

想要更多的玄さん。

 

“神宫寺说他走之前做了吃的,加上我们刚才买的这些刚好。”岩桥钻进厨房“海人想喝什么?果汁可以吗?”

 

“好~”

 

「玄さん果然只把我当弟弟。」

 

高桥海人观察着岩桥和别人生活的地方,没有一处不显示着那两个人的关系,什么东西都是成双成对的。装饰柜里摆着他们各自喜欢的摆件,明明他们的交叉点很少。

 

「他根本不懂玄さん喜欢什么。」

 

柜子里神宫寺的汽车模型和岩桥从美国带回来的手工艺品摆在一起,比他们的合照还要刺眼。

 

“准备好了来吃吧!”岩桥把盘子放在沙发前的小几上“神宫寺走之前做了汉堡,不知道海人喜不喜欢,他说这是他最拿手的料理了。”

 

“诶~我还以为能吃到玄さん做的饭……”

 

“这种事情你就不要期待了啦。”岩桥一如既往对汉堡热情过高“诶糟了,饮料忘了拿出来。海人你帮我去拿一下吧。”

 

“什么啊,明明我是客人诶……”虽然嘴上这么说但高桥还是迅速起身去了厨房“在哪里啊?”

 

“你进去厨房就能看到了!”

 

高桥海人进去端起台面上的两个杯子,岩桥的是白色的马克杯,抬眼看见架子上相同款式的黑色马克杯,明显是属于神宫寺的。

 

不自觉的,嫉妒的心情跑了出来。

 

刚开始的时候,高桥会偷偷去岩桥上课的教室,坐在角落里,为了看一眼学习中的玄さん。岩桥在上的英语课他完全听不懂,唯一记得的是某节课老师讲到“Romance”的词源。

 

“浪漫”源于骑士文学,讲述骑士阶级和贵妇人之间注定无法有结局的爱情。本意是知其不可为而为之,是明知不会有结果却无法停止爱你。

 

这么想他的确在做一件很“浪漫”的事情,但有时候他也会失控做出一些“不浪漫”的举动。

 

吃完他主动说帮忙洗碗,玄さん摊在沙发上说好。他每天也是这样对那个人撒娇的吧。越想越不爽,等回过神他已经把神宫寺的黑色杯子摔到地上。

 

“怎么了?什么东西摔碎了吗?”听到声音的岩桥来厨房查看。

 

“啊啊啊对不起完蛋了完蛋了玄さん我闯祸了!”

 

“没关系没关系,海人没有受伤吧?”

 

岩桥立刻拿起高桥的手检查,确认没有划伤痕迹后松了一口气。

 

“你马上就要比赛了,这时候千万不能受伤。”

 

两个人戴上手套小心地收拾好杯子的碎片,再一起将洗好的盘子放回柜子里消毒,那一个小小的插曲好像就没有发生过。

 

“玄さん你对我真好。”收拾好后他们一边打开电视一边解决在便利店买的零食“感觉不论我做什么你都会笑着原谅我。”

 

“嗯?你突然说什么啊,”岩桥觉得奇怪,他正看喜欢的节目笑得起劲“海人还在担心那个杯子吗?没关系啦那是神宫寺的,之后我和他再去买一个就好了。”

 

“我不是说这个......”

 

“不是这个?”岩桥扭头看高桥,见他的样子觉得好笑,伸手戳戳他的脸“难道你还背着我做了什么坏事吗!”

 

「为什么他看不到我的喜欢呢?」

 

高桥海人有些丧气,但他下定了决心今天要告诉玄さん自己的心意。他转向岩桥,并握住他的肩膀让他也面对自己。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在我和ジンくん之间玄さん会选择我吗?”

 

高桥海人看着岩桥玄树的眼睛,试图捕捉到他有一丝动摇,但是没有。

 

“什么啊...是新流行的整蛊游戏吗?难道你和神......”

 

高桥突然凑上来亲了他一下,岩桥愣了。沉默的时长让高桥以为自己要彻底失去和玄さん待在一起的权利了,他突然有些后悔自己的这个决定。

 

“你这小孩......”岩桥玄树突然两只手按住高桥的两边脸颊将他推远“不要随便亲别人啊!特别是我这种有男友的人!!!!”

 

“我不是随便......”高桥的脸被从两边挤在一起,艰难发声。

 

“你还敢说!”

 

岩桥故意放大声音,吓得高桥真的不敢再说下去了。但可爱的弟弟委屈地被自己捏在手里,睁着大眼睛欲言又止的样子实在太好笑了。

 

“不吓你了,不要再开这种玩笑,神宫寺也会生气的。”

松手前他又揉了揉高桥的小脸蛋儿“我很喜欢海人,但和对神宫寺的感情不一样。”

 

“我就知道在玄さん眼里我只是弟弟:(。”高桥海人难过地缩成一团。

 

“emmmm其实海人对我来说也是很特殊的。”

 

“真的吗?!”高桥海人复活。

 

“真的哦,海人很像我小时候家里的狗狗,超——可爱。”岩桥玄树一边说一边揉乱高桥的头发“我很想念它。”

 

“那我做玄さん的宠物好了,你可以叫我momo。”高桥海人越战越勇。

 

“momo?怎么回事,你要做我的情人吗?”岩桥搞不懂这小孩整天在想些什么“我已经有神宫寺了哦,现在我已经很幸福了。”

 

“诶——玄さん不愿意养我吗?”

 

“养你?愿意啊,我和神宫寺一起的话。”

 

“那算了,”高桥瘪嘴“我不想做ジン的宠物,只想做玄さん的momo。”

 

“都说不要讲这种话了啦!”岩桥玄树抬起手作势要揍他,高桥拿起抱枕躲避,两个人又打成一团就好像刚才发生的一切真的是一场玩笑。

 

高桥海人知道这也是玄さん的温柔之处,是他选择的不伤害自己的方式。正因为他的玄さん对他这么好,他才无法停止喜欢他。

 

已经没有办法放弃了。

 

「你已经对我很好了,就不能再好一点吗?」


[未完持续]

接下来应该还有两个part 不定期掉落qwq

毕竟我很坑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云随便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