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随便写

随便写写

【神岩及多CP】不要随便相信三流法师/剧情走向开始复杂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是和小南瓜头@🎃 的私心联文 全是私设全是私心

统统都是我们在瞎编(但我们的cp是真爱❤️

本系列CP含量满满:神岩+琳宁岭亚+高优瑞稀

你正在观看的是第四篇 前文请:第三篇在这里 

前文可顺着链接查找 或者直接进本系列tag阅读




 

“玄树玄树,陪我玩嘛陪我玩嘛~”

 

琳宁医生带着小狐狸嶺亚去探访魔法师朋友了,只剩小金毛海人和垂耳兔玄树看家。兔兔因为在Puu桑家发现女人的痕迹垂头丧气,没精打采地趴在地板上发呆。但年轻又精力旺盛的海人在他身边跑来跑去,想让玄树陪他一起玩。

 

“海人别吵了。”

 

“p(´⌒`。q)玄树怎么不开心?”小金毛停下来趴在兔兔面前,呼出来的气吹得兔兔柔顺的毛微微摆动。

 

“我和嶺亚那天在Puu桑家里看到了他女朋友的东西,我没办法做Puu桑的女朋友了啦!!!”

 

“女朋友?女朋友是什么?”小海人挠挠脑袋“不过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一个很漂亮的女人来我们家哦。”

 

“很漂亮!?”兔兔惊得耳朵都竖起来“那我真的没戏了:(”

 

“会陪神宫寺吃饭,会帮忙打扫家里,也会给我带礼物......”海人努力回忆着“哦对!那个漂亮女人是神宫寺的妈妈。”

 

“......什么啊,你完全是在说废话嘛。”兔兔又趴下了。

 

“上次神宫寺的妈妈带来了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我好喜欢她,和她玩了很久呢。”

 

“......女孩子?Puu桑也很喜欢她吗?”

 

“对啊,神宫寺还给她做饭吃了呢。”

 

原来Puu桑对别人也这么体贴,玄树还以为他是唯一能吃到Puu桑亲手做的料理的呢。他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兔子,他是全天下最悲伤的小兔子才对。

 

“那天玩得很开心我们还一起合照了!玄树来我们家玩的时候我带你去看照片!”

 

海人还在兴致勃勃地说着什么,玄树兔兔却没心思听了。恰好这时候外出的琳宁医生和嶺亚回来了,小狐狸还没等琳宁医生关好门就从他怀里窜下来,热情地和他们打招呼。

 

“玄树我回来啦!我给你讲哦,琳宁那个魔术师朋友能听懂我说话诶!”

 

“是吗...那挺好的。”兔兔依旧没有兴致。

 

“玄树怎么啦?不开心吗?是不是海人惹你生气了?”小狐狸眼神审视了小金毛,海人立刻举起前爪说海海没有海海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啦......”玄树揉了揉眼睛,跑回自己睡觉的草席上趴着了。

 

琳宁医生收拾好从魔法师那里带回来的东西,过来揉揉海人的脑袋,检查了他的伤口。

 

“海人恢复得很好哦,今天神宮寺さん说想来看你,你要不要和他一起回家散散步呀?”看着海人听完自己的话突然变得亢奋,一个劲儿地点头,琳宁医生惊讶了“难道你也能听懂琳宁说话吗!那兔兔也可以吗?!!!”

 

“琳宁医生真是个笨蛋,玄树你觉得呢?”嶺亚甩甩身子也钻回草席,和玄树聊天“你要不要和海人一起去Puu桑家玩?”

 

“我不想去...”闷闷的声音从毛发里传出来“我肚子痛。”

 

“诶?玄树你没事吧?”嶺亚听了很着急。

 

“没关系很快就会好了......”其实兔兔并没有肚子痛,他只是很害怕再见到喜欢别人的Puu桑罢了。虽然撒谎的孩子会吃不到好吃的胡萝卜,但是兔兔觉得胡萝卜都不重要了,Puu桑竟然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却不是自己。

 

“那可是你最喜欢的Puu桑哦,而且女朋友的事情不是还没有确定嘛!你真的不要去吗?”嶺亚用鼻子拱拱缩成一团的小兔子。

 

“魔法师听说你会肚子痛还给你准备了礼物哦,你看,这是可以治好肚子的小饼干!”掏出从魔法师那里得到的魔法饼干,嶺亚把它送到玄树怀里“不要伤心了啦。”

 

“谢谢嶺亚。”兔兔把饼干收下,蹭了蹭小狐狸的鼻子“我不伤心了,等下我还要去找Puu桑玩。”

 

不管Puu桑有没有女朋友,他都是兔兔最喜欢的人呀。

 

没过多久等到太阳快下山,神宫寺来接海人了。海人很开心闹腾得很往自己主人身上扑,玄树也扑腾扑腾凑过去扒拉Puu桑的裤脚。

 

“看来玄树也想和你去散步。”琳宁医生说。

 

“Genki?这是他的名字吗?”神宫寺弯腰把兔兔捧起来,放手心里揉揉“好可爱的名字。”

 

“对哦,是我的魔法师朋友告诉我的,他可以和小动物们交流。”

 

于是兔兔就跟着Puu桑去散步了,小狐狸在玄关送别他们,叮嘱了玄树如果肚子痛可以吃掉那块魔法小饼干。

 

“嶺亚さん,你觉得优P的魔法药水会成功吗?”琳宁医生在书桌前坐下,抱着狐狸开始撸毛“不过他那么不靠谱,研究出来的药水一直都奇奇怪怪,还是不要抱希望了...啊!嶺亚さん你为什么咬琳宁!”

 

“你怎么不早说那个法师不靠谱!如果玄树吃了小饼干出了什么事该怎么办啊!”嶺亚急死了,但是琳宁听不懂,他只能焦急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

 

祈祷那块小饼干不会有什么奇怪的效果......

 

 

[无奖竞猜一下神宫寺麻麻带来的那个可爱的女孩子是谁😏

后续:第五篇在这里 

评论(2)
热度(15)

© 星云随便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