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云随便写

随便写写

【神岩及多CP】不要随便相信三流法师/在开始之后的事情

与真实团体人物无关

是和小南瓜头 @🎃 的私心联文 私心满满私设满满请多见谅

前文直通车:不要随便相信三流法师/最开始的事情

CP含量满满:神岩+琳宁嶺亚+高优瑞稀(我主要是神岩部分

童话风 甜甜的恋爱是我最喜欢的东西^ ^ 如果以上没有踩雷就请继续阅读



“那么我们今天要去哪里玩呢?”

窗外的蝉还在大声叫着,小镇上唯一的医生菅田琳宁家里,小狐狸嶺亚在地板上晃来晃去,被精心照顾的伤口已经完全康复了。

“Puu桑!”本来躺在小金毛海人肚子上发呆的垂耳兔玄树突然来了精神,小爪子抓地发出“哒哒”的声音。

“玄树真是,每天都是Puu桑!Puu桑!的。就这么喜欢他吗?”

“是哦。”玄树兔子学着嶺亚在地板上摊成一块饼“超级喜欢Puu桑。”

“Puu桑到底是谁啊!!!你们不要欺负我伤还没好不能出去玩嘛qwq”小金毛海人可是很害怕寂寞的,但因为要养伤,在嶺亚和玄树出去玩的时候只能自己寂寞地待在兽医琳宁的小诊所里“明明嶺亚也受伤了,却可以和玄树一起出去玩:(。”

“Puu桑就是神宮寺さん,”嶺亚舔舔前爪“玄树对他一见钟情了,说要做他女朋友呢,每天都要去他家玩。”

“嶺亚不也很喜欢Puu桑家的花园吗,Puu桑还会给我们好吃的零食。”兔兔觉得瘫在地板上真的好舒服哦。

“神宮寺さん?玄树喜欢我的主人吗!!?不过为什么要叫他Puu桑?”

“ふふふ~因为Puu桑很像一只金毛犬,我最喜欢了,”兔兔又爬回海人的肚子上躺着“想躺在Puu桑的怀里玩~就像这样!”

“而且哦,因为海人睡觉的时候会发出puu——的声音。如果神宫寺也是金毛犬的话应该也会这样吧,所以玄树就叫他Puu桑了。”

“等等,如果玄树是因为神宮寺さん像金毛犬才喜欢他的话......那不是说明玄树喜欢的其实是我吗!!!”海人激动了。

“想太多了,其实是因为Puu桑很帅玄树才喜欢他的,我没说错吧?”嶺亚无情打击年轻的海人。

“没错~所以海人还是放弃吧,我有喜欢的人咯!”

另一边菅田医生正在整理病例资料,发现家里的三只小动物聚在一起,互相呜呜呜地好像在说话。

“关系真好啊,你们三个。”

 

菅田医生很忙,一个不留神他家的两只小东西就偷偷溜出去了。沿着小路一直走就可以到达Puu桑的大房子,从院子后面木板围墙的小洞里钻进去,就到了Puu桑的花园。

 

Puu桑的花园里有好多花,玄树最喜欢的一种粉色小花被精心照料种植在漂亮的花盆里。之前玄树因为太喜欢蹦到花盆里待了很久,神宮寺看见了就摘下来一小束编在兔兔耳朵旁边的毛里,玄树开心了好久。

 

“Puu桑真是一个温柔的人,我太喜欢他了。”

 

兔兔那天回去把小花扒拉下来藏在自己睡觉的草席底下,说这就是他最重要的宝贝了,还因此遭到了小狐狸的嘲笑。

 

「海人太好动了,今天我不在他最好不要弄坏我的花花。」就算在Puu桑家他也不能不担心自己的宝贝。

 

“你们今天也来啦?”神宫寺从窗户里发现花园里窜来窜去的两只“今天我没有约医生,你们自己来的吗?”

 

神宫寺从房子里出来到花园里,兔兔扑腾几步扒拉他的裤腿,鼻子微微煽动,小狐狸也跟着跑过来。神宫寺蹲下把兔兔捧在手里,梳掉兔兔身上沾上的杂草。

 

“这么远的路辛苦了,要不要喝水?进来玩吧。”

 

玄树太高兴了,他被Puu桑抱着放在了桌子上,然后Puu桑还拿出小碟子放上他最喜欢的小零食和清水,他简直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兔子!

 

“你喜欢这些吗?如果喜欢就好了。”神宫寺摸摸兔兔,其实他对这种可爱的小东西没有抵抗力,当然别人不知道,这是神宫寺的秘密“听说你是医生和小狐狸一起捡回来的,你有名字吗?”

 

“有哦!我叫玄树!”兔兔拼命回应了,但是在神宫寺耳朵里只是吱吱呜呜的声音。

 

「如果能和Puu桑说话就好了。」玄树这样想,但Puu桑摸摸他的毛就又去收拾房间了,留下玄树自己玩。

 

“不好了不好了!玄树!”之前不知道窜到哪去了的嶺亚从房子里冲出来,嘴里还叼着什么“大事不好了!!!”

 

“怎么了?”玄树从桌子旁边的椅子小心翼翼地跳到地板上,看见嶺亚面前躺着一条暗红色的丝巾,明显就是他刚刚叼着的东西。

 

“这个!是女人的东西吧?”嶺亚说“神宮寺さん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所以一定是女人的东西!”

 

“所以呢?”丝巾的触感好舒服,玄树凑上去蹭了蹭。

 

“女人啊!女人!难道神宮寺さん有女朋友吗?”嶺亚真是恨铁不成钢。

 

“???女朋友???!!!!”玄树瞳孔地震。

 

“诶呀,你们怎么把这个拿出来了。”正说着神宫寺发现了桌子底下的两只,捡起来小心收好“这个不是我的东西,不能弄坏了哦。”

 

“你看!他这么看重它,一定是女朋友的东西!”嶺亚见了更确定了。

 

“那怎么办啊!Puu桑有女朋友的话,那我不就没机会了吗?”玄树顿时泄了气,难过的摊在地板上“还以为我能做Puu桑的女朋友。”

 

“玄树你不要太难过了,一定会有办法的!”嶺亚安慰他“我最近和菅田医生一起看了很多书哦,我一定会找办法帮你!”

 

“呜呜呜嶺亚,如果我是人类的话是不是就能有机会了......”

 

“人类......”听玄树提起,嶺亚想起之前好像听到菅田医生有说把动物变成人类的禁忌魔法什么的......



继续阅读请:第三篇 

评论(2)
热度(16)

© 星云随便写 | Powered by LOFTER